明月珠前,一生美满。

[王喻喻王/日记] Like fish get water

Like fish get water


王喻喻王ooc


偶尔的食用前通知。

这是大眼的自述,应该是已经和喻队交往了一小段日子之后写下的东西。大眼写这个的本意是希望如果将来有什么差错,自己回过来再看自己写的能够明白当时自己的想法。(语死早

希望别掉粉。配合以前的那篇Unwilling食用可能有奇幻效果?



  我能想到的关于喻这个音的成语并不多,在很狭小的范围里选定了如鱼得水这个词。

  现在是北京时间19:41分,想要记录一下东西。

  这大概并不是一种名为写日记的习惯,清楚地明白我即将要记录的感受是什么。

  就像一个人给自己买了保险一样,又像怕今后的自己反悔也找不到理由一样,我需要记下此刻我对喻文州的喜欢。

  对,王杰希对喻文州的喜欢。

  并不是微草队长对蓝雨队长的欣赏,也不是两个大男人之间的友谊,而是类似想要清晨一睁开眼就可以看到你的喜欢。

  如果日后有一天不幸点开这篇东西,我希望自己能够明白。

  我现在喜欢的人是蓝雨队长喻文州,是个男人,是一个喜欢笑的男人。

  至于为什么会喜欢,大概也只能称为是一段往事。恩……他先跟我表明的吧,虽然之前有收到过来自男粉丝奇怪的信,但他完全不一样,可能因为同是职业选手,又加上生活中面面俱到的体贴,我逃不掉。或者说,我就没有想过逃。

  他也是一个人缘极好的人,他可以把所有事都打点妥当,他也能偶尔给我带来些小浪漫。

  我不知道打下这些字能给谁看,想说的就是他很好。

  他和我说一直就这样吧,我也曾答应。

  我说好,然后我们拥抱。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方欺 | Powered by LOFTER